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快乐
职业:寻找快乐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武汉
个性介绍:
没什么个性

有个人喜欢我,我不喜欢他。

2006-05-25 0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以前我也喜欢过一个不喜欢我的人,准确的说不应该是不喜欢,是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喜欢我。我当时很痛苦,那样的感觉可以说自己无法控制,心理老是觉得很沉重,也就是不舒服。记得当时做了些让我现在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。现在觉得好傻。

  现在对感情看得很理智。其实我一直都对感情很向往,相信他是美好而且纯真的。但是现在年纪大了,不是小孩子那样冲动了(虽然有时候还是有点点)。所以有些事情不会让自己不快乐。

 现在想的是,怎么才每天过得充实而且快乐~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